各位前輩

對於一年多前的風波,豬蹄事務所在此跟大家鄭重道歉。當時的我不夠了解同人、甚至誤解了它,也嚴重缺乏自主判斷力,因而玷汙了大家眼中的同人創作。

我知道這都不該是作錯事的藉口,然而此事件隨之而來的壓力和彼此觀念的衝擊,令我沒有勇氣在第一時間向大家道歉。沉寂了一年多,一再反省與思考,更請同人朋友糾正我的觀念。如今,無論道歉是否過晚,我還是想跟大家說「對不起,我錯了」,因為這件事在同人界掀起波瀾,也留下不好的觀感與示範,為此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。同時,在此感謝所有在網路上指證我的網友,讓我了解同人朋友想傳達的理念,更令我有機會及時悔改。

我還是很喜歡畫漫畫,這一年多的時間我仍然嘗試精進自己的畫工;我依然希望繼續畫同人創作,更期待跟大家交換動漫的訊息。或許在各位前輩眼中我已沒有資格,但藉由交流我將展現悔改的誠意和創作的熱情,希望大家還能再給我機會。


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前雷同事件風波,與此篇文章做點聲明,感謝諸位網友對本社團作品的檢視,同人繪圖為設計之中的一個環節,所需要參酌各種意見及角度和原著作及其他參考圖示,衷於原著架構為基礎,揣摩神韻繪製,乍看時有誤會,若有歧見亦會接受改善,刊圖感謝網友提供參考,社團刊物時為惡搞,時為重新創作,乃之於喜好,(初音也可以畫成北斗神拳,open將也可以畫成同居時代) , 沒有限定的依據,類行為諸多屢見不鮮,自由市場的環境之下, 任何畫風作品亦充斥於市場各角落 , 僅由諸位認定 ; 再者,部落格管理實為個人風格 , 本社團並無不妥,並無發表攻擊性之文章的作風 , 網路充斥不負責任之言論, 茲意留言訴難逐一回復,若有異議請來信,必與答覆 ; 最後印子店如有更實惠的價格請與之回覆 , 小量依成本概論,本身就有固定成本,所以合購方式降低製造成本 , 屆時提供廠商收據提供查察證實~ 感謝提醒指教!


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9) 人氣()

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指教:

我是新人所以對很多事情還不懂,
但我必須大聲的說:「我沒有‧抄‧襲,也不是用描的」,
我是參考本家的圖,然後再用筆畫過的…>”<  (我想這個大家都會吧)

下面有提供我畫的草圖,因為本身畫圖風格是這樣

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

感謝大大們的幫忙....
果然大家都很有愛>///<

目前已經到達52人囉!!!
加油!!! 快要達到目標了了了wwww

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卡爾:「你在幹麻!!!」(驚
芽:「我在畫米英全彩本的封面之二阿...」 (老神在在的繼續畫圖
卡爾:「啥?那是啥時發生的事...」
芽:「不久的前幾天」
卡爾:「住手!!你會畫到虛脫的...」 (搶數位筆

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