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指教:

我是新人所以對很多事情還不懂,
但我必須大聲的說:「我沒有‧抄‧襲,也不是用描的」,
我是參考本家的圖,然後再用筆畫過的…>”<  (我想這個大家都會吧)

下面有提供我畫的草圖,因為本身畫圖風格是這樣

img025

我不知道動作、服裝類似會被人說成抄襲,或有人說我是描的 (這汙辱很大

還有,價格的部分絕對是廠商提供的價格,如果那位不具名的好心人士,
願意提供更實在更優惠的廠商,我會非常感謝。

大家生活的時空背景、接觸的漫畫大同小異,
作品多少會有其他畫家的影子在裡面,
我不會在該人士發表的論壇中作任何回覆,
這只會陷入無窮無盡的口水戰,
希望那位不具名人士,別再作言語的挑性,
如果有任何意見,可以直接mail給我們,我們會認真給予答覆。

之後的留言我會擇重點回覆

因為對於回應我都審慎以待,所以不一定是第一時間回覆,請網友見諒;
由於之前的留言是不具名留言,因此先將此作隱藏並未刪除
目的是為了查明這篇文章是否為惡意抨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