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接到了一些中國大陸設計案
在台灣比較習慣用msn、skype ,他們那...喜歡用QQ
老是在問:「你的QQ碼幾號」
我說:「我沒有QQ」
他們則說:「怎麼會沒有QQ呢?上網申請QQ吧!到時候再把QQ碼給我...」
電話裡傳來Q來Q去的聲音,聽了我都想去7-11買包軟糖來吃呢!

這到讓我想到過年拜年這件事
不曉得大家打算用什麼方式拜年呢?
近幾年....都用MSN、簡訊或EMAIL拜年
不過,還是有許多公司會寄送賀年卡給客戶

現在很少人在"寫"卡片或明信片了,之前收到小學同學會的邀請函
還是用明信片"手寫"的呢!
看的令人覺得好感動

畫了張明信片,如果大家有空,抽個時間寫寫明信片寄給老友吧!
100116_日本寫毛筆明信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