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前輩

對於一年多前的風波,豬蹄事務所在此跟大家鄭重道歉。當時的我不夠了解同人、甚至誤解了它,也嚴重缺乏自主判斷力,因而玷汙了大家眼中的同人創作。

我知道這都不該是作錯事的藉口,然而此事件隨之而來的壓力和彼此觀念的衝擊,令我沒有勇氣在第一時間向大家道歉。沉寂了一年多,一再反省與思考,更請同人朋友糾正我的觀念。如今,無論道歉是否過晚,我還是想跟大家說「對不起,我錯了」,因為這件事在同人界掀起波瀾,也留下不好的觀感與示範,為此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。同時,在此感謝所有在網路上指證我的網友,讓我了解同人朋友想傳達的理念,更令我有機會及時悔改。

我還是很喜歡畫漫畫,這一年多的時間我仍然嘗試精進自己的畫工;我依然希望繼續畫同人創作,更期待跟大家交換動漫的訊息。或許在各位前輩眼中我已沒有資格,但藉由交流我將展現悔改的誠意和創作的熱情,希望大家還能再給我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