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2.gif 
今天我匆匆忙忙去上廁所~因為膀胱無力,所以常常跑廁所~我會忍到7分滿左右再去上廁所,

第三節下課的時候,不幸的的事,發生了我如往常要在3F上廁所,沒想到廁所在清潔中,

此時...水位在75%..我匆匆茫茫跑下樓水位在80~85%左右,沒想到因為3F的同學都下來排廁所...

我也是其中之一...但實在太多人了...我在思考著如果我現在去1F人會不會比較少勒...可是我已經排到一半了

就在兩難的時候,我的生理反應跟我說"水位90%他快不行了,可能會尿褲褲,所以我毅然決然...的衝下去1F的廁所....

就在下來樓梯的轉角...我拌到了東西...凸然間我飛起來了(左右兩旁同學超多都在看)....向前撲倒滑行5公尺左右,但我毫不猶豫,爬起來....

因為跌倒受傷已經不是我的重點,重點是女廁....就在我飛奔箭步...上完廁所出來之後....畫面定隔了....所有同學都不動看著我

後來有女同學跟我說"裙子塞在褲褲裡了,褲褲露出來了"............羞死了...我以後不敢出現在1F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