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就要來吃牛排啦(←這跟夏天好像沒有關係)
今天去逛家樂福的時候
驚覺...家樂福裡賣的牛肉,比大學旁一客90元的牛排還要便宜
差別就在...我得自己下廚
但...這樣也爽

我們買了...
牛排 買一送一150元(←這樣可以吃六客牛排)
可樂 兩甁大瓶
麵條 三包只要20元 (←六碗大碗公的麵)
買的超開心
就像↓↓↓↓↓這樣
七矮人01-1_線條 

在結帳的時候,看收銀員刷了兩次
驚覺數字"可能"不對
拿了發票仔細看了一下
發覺他把我牛排刷了兩次

心想...難到...我看錯優惠了嗎??
於是,我拿出我的厚臉皮,到服務台去問
後來...我成功的把150元拿了回來

那個收銀員不是有心的(人難免會有錯嘛 \="=)
但還是提醒大家
不要太相信收營機喔!!
買的開心的同時
結帳完一定要特別注意金額有沒有多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