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喵喵超貼心...每次看到我在煮菜
就會到流理台旁邊陪我

今天我自己煎牛排吃,
喵喵也爬到我的流理台陪我煮牛排,
剛剛獨自享用,也分給喵喵吃了一點,
沒想到喵喵吃了之後,食隨知味一直跟我要牛排吃....

貓咪漫畫01-1 
貓咪漫畫01-2
貓咪日記01-3  
貓咪漫畫01-3 
貓咪漫畫01-5

不過還是提醒大家....

**有調味過的食物最好不要給貓貓吃喔!!!這些對貓咪來說口味都太重了...對牠們腎臟不好>"<...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分牠吃會比較好***
(以上感謝 噗友Aya 的提醒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a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